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由非營利組織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(the National Committee on US-China Relations)舉辦、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主講的「台灣青年政治形象」(Political Profile of Taiwans Youth)討論會,26日於曼哈頓中城舉行。徐斯儉表示,人們普遍認為台灣年輕人為支持台灣政治獨立的「天然獨」,但研究顯示,台灣人仍支持保持與中國的政治現狀,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中尤其明顯。

徐斯儉介紹,台灣年輕人熱中政治、支持民主,從2014年的「太陽花學運」就可看得出來,甚至比歐美國家的年輕族群還要提倡民主。但該機構過去一年針對台灣各城市、各年齡層的民眾研究調查,發現2004年至2017年間,民眾不僅支持兩岸政治關係「維持現狀」,且更有增長的趨勢。該研究進一步發現,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對於維持現狀的支持度甚至高過其他族群,顯示一般人對於台灣年輕人偏好「台獨」的印象有誤。

對於未來十年內兩岸關係會如何變化,高達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認為兩岸會維持現狀,僅有11%認為未來十年內兩岸會統一,而認為台灣會獨立的只有5.5%。除了政治方面,超過半數的受訪者認為,中國長遠看來將會對台灣的經濟帶來正面影響。而若兩岸最後發動戰爭,更有七成台灣民眾表示將會「為了台灣而戰」。

銀行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>各家信用卡功能比較
arrow
arrow

    ggn52ms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